恩!!.....

標題的YJ.....此YJ非彼YJ唷!!

YJ是我的本名縮寫....

當初阿...剛知道我的名字所寫是YJ時....

當下就覺得好像在哪看過...覺得很熟悉...

可是我就是一直想不起來...

從那開始..這是一個謎團..

但是....昨晚的我....解開了這謎團...

我真的太開心了...

原來我一直想不起來YJ另一個意義...

那就是..允在的縮寫也是YJ...

昨晚看著允在的圖片....

突然想起來...

埃!!!我真的是非常的遲鈍押!!!!(跪...

我也不是故意忘記的.....

真的超開心的...

以我的名字為榮押!!!!!!!

能夠跟允在同縮寫..真的超開心...

而且真的超有緣的.....

之前也夢過..我跟允在三人一起出去玩...(我卡在他們兩中間~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恩!!好...

現在要趕公車去了.....準備回家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芊兒 的頭像
    芊兒

    芊兒的小窩

    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